娱乐八卦>综艺讨论区>

 
1L

 
最近某个恋爱节目爆火啊,虽然有叶男神在的每个节目都挺火的,这节目播五期了,收视率有点可怕啊。

但是理讨,我觉得叶男神不适合当男朋友。拿昨天播出那期举例好了,小蓝一个人在厨房做菜,叶男神居然在玩手游不去帮忙,换你男朋友你能忍?要是我男朋友,我早就一个平底锅砸他脸上了。

 
2L

 
↑可是小蓝能忍2333333

小姐姐别这么暴躁,平底锅不好用,建议拿个M416扫起来爽。

 
3L

 
这都能忍是真爱了。

 
4L

 
我觉得没什么啊,之前买菜也都是两个人一起的,还是叶修提着米和菜回的家,袋子的边都没让小蓝碰到呢,这还不适合当男朋友吗?

 我本来也好奇为什么我我一向神出鬼没只拍电影的叶修男神会上这种恋爱综艺节目,但是在我看到蓝河的那一刻我就明白了,小蓝这么可爱谁不爱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快翻墙头了。

 

5L

 
不是我说,叶修蓝河这对你们也能找出槽点吗??这对甜的我屏幕都化了的CP居然有人怀疑叶修不适合当男朋友?对对对他不适合当男朋友,只适合当蓝河的老公(小声逼逼

 
6L

 
开贴的楼主你认真看节目了吗?叶修不去帮忙是因为他家小蓝红着脸把他赶出来了好不好,至于没被推出来之前的厨房里发生了什么我真的好想知道啊,这一期摄影师扣工资,这么经典的场面居然没拍到!能不能跟上一期的学一学,上期的接吻镜头拍得多好!剪辑的也好,直接放进什么纯爱电影里面都不突兀的。

叶修是真的适合当男朋友,虽然有种浑然天成的流氓气(小声讲话,其实我觉得是嘲讽气

 
7L

 
emmmmmm我来反驳一下楼上,可能不是没拍到,而是拍了什么不能播出的东西,所以......

 
8L

 
说不定....嗯.....

 
9L

 
叶蓝党来为我们叶蓝站街了!我觉得两个人就是现实情侣啊!你们看第四期接吻的时候,如果是陌生人接吻怎么会那么有感觉啊,说实话看得我这个老阿姨脸红心跳砰砰砰。两个人在开了夜灯铺着毯子的沙发上拥吻啊啊啊,说这个是节目效果我是绝对的不信的。

而且关于叶修适不适合当男朋友这个议题还要讨论吗?有个颜好演技好的全能男神给我,就算我给他当仆人我都愿意啊更别说男朋友了。

 
10L

 
真的!而且接吻前的那个眼神交流,我死了。我叶不愧是演电影的,眼神可以溺死人。小蓝脸红红也好可爱啊,都不知道要魂穿谁了。就算是节目组要求的亲吻,也可以一点带过吧,吻的这么...嗯...缠绵的,我都快怀疑这个节目是不是15R。

 
11L

 
谁说我叶修男神不适合当男朋友我实名diss谁好不好,贴主你你你你算哪块小饼干了!你没看到第一期叶修开车的时候给小蓝系安全带吗?你没看到叶修在晚上看烟火的时候把外套脱下来给小蓝穿吗?你没看到叶修在挑家具那一期的时候全部买的是小蓝爱的东西吗?睁开眼睛看看啊!我男朋友都做不到这样!羡慕使我质壁分离......给大家推几个叶蓝甜蜜互动CUT(虽然几乎是把整个节目都CUT了,毕竟全程甜,但是还是推荐

www.yexiushanglanhe.com

www.yelanshengyidui.com

www.zhixiangkanyelanzuoai.com

不过,这个节目确实是15R。所以你们继续肆无忌惮的亲亲亲亲啊没有小朋友会看到的!

 
12L

 
话说,蓝河把叶修赶出厨房的时候是不是还说叶修不会做饭啊,可是上节目之前两个人不认识吧?为什么蓝河会知道啊?黑人问号??

 
13L

 
也不知道节目组瞎了什么眼,找个不知名的歌手来跟叶修拉郎,蹭热度蹭的有一手。叶修是很适合当老公了,那个什么蓝什么事情也不做纯蹭热度

 
14L

 
笑死,我蓝明明是靠专辑销量吃饭的,要你热度了?毒唯能不能去死一死了?而且蓝河是叶修点头同意的噢,指路一下花絮采访   www.yexiuailanhe.commmmm麻烦看完再说话

 
15L

 
非常同意5L了,这么甜的CP也有的吵?混R圈H圈OM圈的老阿姨来说句话,这是我唯一一次zqsg粉上的CP,而且我觉得,通过很多细节看得出来,这两个人可能真的有点啥。(比如12L的那个疑问

 
16L

 
同意!就比如第一期来说,叶修怎么就知道蓝河喜欢喝果茶而不是奶茶,那家网红店的招牌是奶茶吧,一般都会直接这样点。叶修没有问过的情况下随意点的单,小蓝还那么喜欢喝的那么开心,不是之前就认识是什么!还有第二期,点菜的时候叶修完全对蓝河点什么菜没意见,还全都吃完了。由此可见,不仅是认识,还对对方的饮食习惯了如指掌啧啧啧

 
17L

 
如果说第一期有点小尴尬,从第二期开始就是老夫老妻模式了好吗。熟悉程度直线上升百分之三百,小蓝连叶修的东西放哪里都知道,这不是真爱是什么你们告诉我?

(据圈内大大的石锤说,第一期被编导讲说放不开之后两个人第二期被编导骂放太开哈哈哈哈

 
18L

 
虽然不知道楼上是不是石锤,但是还是满满的一口糖。

 
19L

 
叶蓝这对CP糖磕不完的好吗,你上D站搜叶蓝,全是小甜饼剪辑,你找的出虐的我就把我的小蓝给你

 
20L

 
找不出找不出,但是小蓝还是给叶修吧。

 
21L

 
补充一点圈内大大刚扒出来的新料,蓝河所有的颁奖礼红毯全身上下全是叶修代言的贼98K贵的大牌奢侈品。论嫁了个有钱老公的好处23333333

 
22L

 
脑补了一下平时连电影宣传都懒得去的叶修为了媳妇有贵衣服穿接代言的场面了。真实的乡村爱情了。

 
23L

 
你管这些单价六位数七位数的奢侈品叫乡村爱情吗???

 
24L

 
咳咳,你们难道没发现每次叶修逼不得已去电影发布会的时候身上都有蓝色系的东西吗?有的时候是蓝宝石袖口有的时候是领带,啧啧啧,真实的秀恩爱了。

 
25L

 
woc!!!你们去看新的预告片啊我死了我的天!!!


26L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我我我打不开预告片了,这是被挤爆了吗?

 
27L

 

我也打不开了!

 
28L

 
我也是!

 
29L


我原地爆炸升天了!!!叶修和蓝河下期相约打游戏,打赌输一局亲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

 
30L

 
呜呜呜入了叶蓝股真是天天甜到哭。我小蓝也太好了吧,提的要求居然是叶修输一局少抽一周的烟。我爆哭了!这对真人CP我是再也不退股了别劝我!

 

31L

 
我觉得我们可以开个蒸煮摁着我的头逼着我吃糖怎么办的知乎问答了

 
32L

 
蹲着直播等着看小蓝被亲

 
33L

 
+1

 
34L

 
你!们!再!说!一!句!我!叶!不!适!合!当!男!朋!友!试!试!看!

这一期简直男朋友爆棚!!!十个吻兑换成一个长吻,还答应一个礼拜不抽烟!

而且我好想要有叶修这样的男朋友啊,平常贱嗖嗖的,但是又真的能感受到他的爱,我死了我死了。不过直播好卡,是有多少CP粉在跟我一起磕CP啊

 
35L

 
卡到我想切出来论坛逛一逛都切不出来了。

 
36L

 
你是切不出来,我是卡出来了(手动再见

 
37L

 
宿舍网络差,我还是等明天再看吧

 
38L

 
woc!!!楼上别走快去看

 
39L

 
怎么了怎么了我被挤出来了啊

 
40L

 
我也是!黑屏

 
41L

 
黑屏黑屏黑屏我要砸手机了

 
42L

 
电脑键盘已经砸坏三个了

 
43L

 
好了大家,可以散了。

不用关注叶修适不适合当男朋友了。

他们公开了,叶修是蓝河老公了。


44L


在封楼之前默默的画个饼,希望出个夫夫日常我能看一百季

评论(18)
热度(520)
© 只喝冰美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