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八卦>综艺讨论区



1L



L区的大家都看了最近那个很火的恋爱节目的第二季吧。我本来也没有想追的,后来知道我上WB看到了一张喻黄CP的动图,立马粉上。


「动图」


这样甜的CP是真实存在的吗?



2L



是真是存在的啊!我从来没想过一个模特和一个导演的拉郎恋爱节目能这么好看的,是我输给节目组了。真的要给挑出这两个组CP的选角组几千万个鸡腿了。



3L



emmmm可是姐妹们,我觉得喻黄真是太甜了反而有点像是演的啊,有哪个人能忍得了黄少的话唠(小声逼逼



4L



鱼总忍得了啊!这才是CP的萌点!!而且你看节目喻文州一点都没有不耐烦啊



5L



说是演的我也就笑了,他们一个模特一个导演哪里来的演技?所以全都是真!情!实!感!啊



6L



不是演的+1,你们没看上期吗?喻文州因为要导夜戏很晚才到家,回家蹑手蹑脚的生怕吵醒了黄少。而且你们去品一品喻文州洗完澡坐在床边看黄少天的眼神好吗!湿漉漉的发梢还在滴水,那个月光,那个场景,反正我是死了,这是什么偶像剧才会有的情节啊!



7L



如果说上一季的那对虐狗CP是老夫老妻,这一对就是青葱年少的校园偶像剧(娱乐圈版 啊!

顺便安利一下上期节目:http://jizhishi.lofter.com/post/1d137845_12870663



8L



虽然上一季也好虐狗但是别歪楼啊喂!


反正我觉得喻黄是假上节目真谈恋爱啊,第三期的时候,黄少天刚从巴黎时装周回来,觉都没睡就赶去片场见喻文州。哇见到喻文州之后的表现,就跟一年没见一样。我这个老阿姨单身狗真的没眼看了。


活生生从黄少粉丝变成两人CP粉,还是正主逼我磕的那种。



9L



时装周那期我也觉得好甜啊啊啊啊,后来黄少天直接就在喻文州的车上睡着了,给黄少天系安全带什么的,从后备箱拿毯子给黄少天盖着什么的,活脱脱韩剧现场了。



10L



楼上你这样说我就得反驳了,你几个意思?什么叫韩剧现场?有哪一部韩剧能比喻黄甜的你给我数数?



11L



楼上友军我差点就要糊你一脸意大利面了



12L



各位解解醒醒吧,别真情实感磕CP了。喻文州是因为要宣传新电影才上的节目好吧。



13L



这位姐姐你才醒醒吧,喻文州的电影要宣传?就跟你说叶修要买水军一样好笑了。鱼总要是追求票房不追求质量的话,早就找一群小鲜肉拍大时代了233333



14L



所以为什么无欲无求的我喻要来上个无趣的恋爱节目呢(假装不懂.JPG



15L



假装不知道他是为了某个好看又话多的模特



16L



吓得我吃了一鲸.JPG



17L



不说了你们去看看最新一期吧。真是一期比一期虐狗了。呵呵,脱团狗



18L



求论坛大佬们解答一下发生了什么,海外党看不了直播快哭了



19L



没什么,就他们亲了(手动再见


「喻黄Kiss.JPG」



20L



什么???!!!!!!



21L



看完直播满足的喻黄党来给你们解释一下事情。


黄少天去探班喻文州正在导的新戏,刚好男配XXX以前是模特还和黄少天关系不错,所以喻文州在导戏的时候黄少天就在旁边和男配聊天,然后喻文州非常冷静的喊了卡,走过去直接就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22L



我是不是该意思意思心疼一下男配?不仅近距离的吃了一大口狗粮,而且之后怎么在剧组混下去啊哈哈哈哈可能要被鱼总喊一百万次卡



23L



哇你这样说,我深深觉得男配太可怜了,别拍戏了回去走秀吧2333333



24L



喂喂喂你们的关注重点不应该放在喻文州的男友力上面吗?!



25L



emmmmm我的重点在他们的kiss哈哈哈哈



26L



其实我觉得比起这种直接的kiss我更喜欢暗搓搓的糖哎,就像D牌手表发布会,两个人隔着那个新晋小花在聊天,仗着站在角落就肆无忌惮的聊。那个小花的表情笑死我了


「我是谁我在哪这是啥.JPG」



27L



哈哈哈哈这个表情包笑死



28L



朋友们别把关注点放在这里啊,有圈内大佬扒出来,两个人戴的表是D牌上上季度的新款情!侣!表!,虽然你们在拍恋爱节目但是这种细节也不用这么精确吧!?除了你们真的在谈恋爱我找不出其他解释。



29L



补充一下楼上姑娘的料,喻文州手上的表被扒出来在去年七月的VG杂志拍摄时候黄少天戴过,黄少天手上的被扒出来喻文州在去年十二月的电影发布会上戴过。



我就假装不知道你们去年就在一起了



30L



不止在一起吧,这得住了多久才能把手表都乱放随便戴啊。



31L



没眼看了



32L



我总觉得他们会像上一季的某对CP一样在节目里公开



33L



默默画个饼,我也想看



34L



woc!!!!!姐妹们看微博!!!!



35L



咋了咋了!



36L



我原地爆炸旋转升天



37L



黄少这是……登错微博账号了?



38L



我觉得他可能直接就在玩喻文州手机吧



39L



到底怎么了啊,微博都炸了根本刷不出来



40L



喻文州的微博账号刚刚发了这个→「一堆垃圾话.jpg」


明显一看就是黄少的画风啊,先不说鱼总微博全是寥寥无几的转发自己的电影信息,这篇五百字充斥了一百个感叹号的垃圾文笔里面提到了黄少天的粉称啊,肯定是黄少发的没错了。



41L



喻文州也是真的宠溺了,手机随便拿去玩的吗



42L



自己的话唠只能自己宠



43L



为了黄少天硬生生咬定那篇长微博是自己发的的喻文州真的是……太男友力了



44L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喻文州


我就陪这对夫夫演一下,当做我不知道那是黄少天发的。



45L



别心疼了,人家有男朋友你有吗?



46L



扎心了,小姐姐



47L



不想吐槽黄少的手了,登了自己的账号之后居然手抖又点赞了一条CP粉的微博


「喻黄糖点全剪辑被点赞.JPG」


你们都这样了干脆公开吧233333



48L



能想象今天晚上节目直播时候黄少的表情



49L



我觉得我们会被一整屏的字幕刷屏,或者字幕组干脆罢工



50L



太可怕了



51L



真的……被刷屏了



52L



不过是被弹幕



53L



32L的那位姐妹真的是神预言了我的天,他们是真的在节目里公开了



54L


这个神奇的恋爱节目,不知道还要成几对(手动再见



55L



最后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喻黄这对CP是真实存在的!!!!!!!

——————————————————

第一季的地址在评论噢



不知道为什么被和谐了..重发一下

评论(8)
热度(396)
© 一只大柿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