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讨】云亮这对CP到底real不real?

WZRY>娱乐八卦>综艺讨论区

 

1L

 

最近爆火的那个恋爱节目讨论度好高啊,WZ区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看了吧?除了有经典CP项羽虞姬和刘备孙尚香扛大梁之外,还请了赵云和诸葛亮啊!本诸葛迷妹真实的哭辽!云亮虽然甜!但是不real!诸葛先生是我的!!

 

2L

 

本诸葛迷妹感同身受!但是楼主醒醒啊!你不觉得他们太甜了吗!只有在一起才是好归宿啊!

 

3L

 

楼主你扪心自问啊!自己凭什么能在云亮这种绝美爱情里拥有名字啊!

 

4L

 

本命推另外两对的都把云亮跳过看,有没有云亮同好来科普一下

 

5L

 

云亮党在此!赵云,模特出身,现在是演员,以酣畅淋漓的武打戏出名,曾经演过《YL》,《YUNLIANG》等等著名大导演的电影。诸葛亮,不仅仅有无敌好看的脸,还是实力演员,以“武陵仙君”一角一夕爆红。

我觉得这个恋爱节目的节目组真是听到了大众的呼声啊,在赵云诸葛亮还没参加这个节目之前,第二个字母站就有好多剪辑大大把两个人拉郎剪辑到一起,毫无违和感!没想到有一天居然真的能一起上恋爱节目呜呜呜,死而无憾。

不过我很费解,节目组得花多少钱啊,像我们亮亮这样的高岭之花可是从来不上综艺的,这次居然接了

 

6L

 

普通的综艺当然不能上,和我们云哥谈恋爱这不就必须要接了吗嘻嘻

 

7L

 

说实话我没想到这两个人谈恋爱能这么甜的哦,一个看上去高冷,一个看上去就不敢和高冷硬钢的忠犬。但是这么甜,楼主还说不real,建议如果不需要眼睛的话可以捐给需要的人。

云亮我踏马磕爆!

 

8L

 

楼主在此下跪谢罪认错!云亮让我最觉得real的是平常的讲话啊!就是那种熟悉的家人式的对话!真实的甜了!

还有早上起床的时候!我觉得肯定不是摆拍哈哈哈,亮亮的起床气太真实了!简直就是美颜相机开1000000倍之后的起床时的我本人嘛!云哥耐着性子哄起床也是特别特别特别暖了!就爱看这种小日常!

 

9L

 

同意啊!小日常真的很甜了!据说两个人要接同一部剧了?

 

10L

 

楼上你肯定是没看新的一期吧?两个人都一起去片场了!这次演的是校园青春剧啊!赵云是不良学生头头,诸葛亮是严谨认真的数学老师!就这个设定吧,怎么说呢,我能磕个一百年!当演员就是好呀!换一部剧换一种PLAY!

 

11L

 

上一期的糖多到我都忘记他们两个演的什么角色了好吗!进组之后照例演员们都要问好的,我记得演女二的演员XX好像是诸葛亮迷妹来着的,小姐姐握手的时候满脸的笑意啊,云哥在旁边一脸:你们怎么握手这么久不许握手我吃醋了 的表情,笑死我了哈哈哈哈,人家小姐姐只是迷妹啦要不要这么紧张!

 

12L

 

那你是没看到后面!赵云在拍第三场的时候连卡了几次没找到状态,导演过来说了几句,诸葛亮就立刻过去说剧本有问题哈哈哈哈,这就是我的人只能我来骂,他没错你有错你剧本都是错哈哈哈哈,护夫力MAX!你们跟我说说这不real什么real!

 

我觉得这两个人的状态就是,我们就是在恋爱节目上大大方方的谈恋爱,怎么地吧,就是有种一点都不在意别人有没有看出来他们谈恋爱的态度,谈就谈了也不掩饰,我爱!

 

13L

 

我觉得最real的还是第三期吧!云哥帮亮亮吹头发!这是什么岁月静好白头到老的诗篇啊!想去问问隔壁节目组的李白大大可不可以为此创作首诗啥的,肯定大卖!

悄悄的补一个小糖饼给大家,第四期亮亮用电脑的时候,拍到了亮亮电脑的桌面是赵云噢!

有图为证

【图片】

 

14L

 

别想了,人家李白也在谈恋爱呢

 

15L

 

我们亮亮也是兼职作家啊!作品在文学榜上常年是前三好吗!

 

16L

水军刷的前三吧呵呵?一个演员写书还能上榜,笑死了,还上恋爱节目炒作

 

17L

 

楼上的黑子能不能睁开眼睛看看美好的新世界?亮亮的书可是被N多名家承认过的OK?而且就赵云和诸葛亮来说,哪一个人气需要炒作?

PS:有小道消息说云哥是大公司天美的亲儿子

这还需要炒作吗?

 

18L

 

姐妹别理黑子!不过我们要谴责像某位赵姓同学(不是赵信!),怎么可以买自己媳妇的书一买就是一房间呢!等等被黑子黑销量怎么办

 

19L

 

大家都在吃糖了,哪有时间黑销量啊!要是节目组的糖吃不够,我给你扒微博的糖吃呀!

每次亮亮的新微博,赵云必定转发,几乎是秒转,搞得好像我们不知道你们就坐在一起玩手机一样!

而且最近亮亮经常“手滑”点赞云亮党的微博,这种被蒸煮承认的感觉,真好!

云亮女孩zqsg的哭了

 

20L

 

大家!

守好!

明天的直播啊啊啊啊!

官博说由于我们的呼声太热烈了!

经过两位演员本!人!同!意!

已经沟通好各方面,决定拍一次的子龙将军X武陵仙君的小剧场

云亮女孩你们太棒了!我爱你们!

 

21L

 

Word天呐!

我多年的拉郎终于成了!

我爱云亮!

谁说云亮不real我拼了!

 

22L

 

云妹挺住!见到真武陵仙君千万别流鼻血!毕竟仙君好看到我看屏幕都在流鼻血了!

 

23L

 

国外党表示明天就算不上学不睡觉我都要守着看云亮

入股云亮

稳赚不赔

 

24L

 

哭辽!就跟看第四期他们第一次亲亲一样哭辽!

我记得那一天,赵云和诸葛亮吃完晚餐,多好的氛围啊!法式餐厅落地窗!摩天大厦四十层!结果赵云犹犹豫豫的没敢亲,还是亮亮拉着赵云的领带亲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癫狂了!这张经典的亲亲至今仍是我手机+电脑+各种电子设备的屏保啊

大家来品一品

【图片】

这还不real???????????

 

还有赵云来接有夜戏的亮亮回家的时候!开的他那辆保时捷最新款!这是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啊!这两个人的糖我磕一辈子都磕不完!

 

放个第二个字母站的大手剪的皇家上将X星航指挥官的视频,你会打开新世界。

WWW.YUNLIANGSHIZHENDE.BZHAN.COM

(小声逼逼:这两个人怎么接的角色都这么有CP感,我服了)

 

25L

 

直播要开始了!姐妹们!冲鸭!

 

26L

等等,姐妹们,别冲!我挤不进直播了!

 

27L

 

我错了,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个挤进直播的机会,我愿意付出秃头的代价!

 

28L

 

姐妹冷静!秃头还是严重了点,能看直播的本迷妹来为大家直播转述吧!

 

29L

 

两个人现在分开去各自的化妆间弄妆发了(在一间化妆间怕是一个早上都弄不完吧)。终于能看见熟悉的仙君了!这次赵云的铠甲更好看了啊!发带也好看!!雄姿英发的将军本军了!当化妆师真好啊,能这么近的欣赏二位的美颜。妈妈我下辈子不要当程序猿了我要当化妆师!

 

妆发快弄好了!

 

30L

 

现在报考美容美发专业还来得及吗?

 

31L

 

现在最多就变TONY老师吧喂!

 

32L

 

见面了!

哈哈哈云妹你清醒点,看傻了都要!

仙君的扇子这次做的更好看了嘤嘤嘤我要给节目组加鸡腿

 

开拍了!

 

33L

 

迷路的将军误入桃花林,遇上仙君,这是什么神仙设定啊!

 

34L

 

妈妈我也想有一片桃花林

 

35L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

 

36L

 

这根本就不是演戏,都是真情好吗!!!

 

37L

 

嗯嗯嗯?这是什么发展?

 

!!!!!!!!!!!!!!!!!!!!!!!!

 

38L

 

楼上姐妹说下去啊!挤不进直播的快哭了

 

39L

 

+1

 

40L

 

剧本上……有这一段吗?

 

41L

 

我记得这个剧本是云亮女孩共同创作投稿的啊,之前公示过,有这一段吗?

 

42L

 

导演好像都傻了?

 

43L

 

那这是?

真的公开表白?

 

44L

 

你们在说什么啊快急死我了!求求姐妹们告诉一下进不去直播的女孩吧!

 

45L

 

简单来说,就是,拍到最后一幕的时候,赵云突然单膝跪地,握住坐在树根上诸葛仙君的手说:“在下赵云,一生愿和先生白头相携,桂馥兰馨,共看此桃花灼灼,不知先生意下如何?”

先生说愿意

 

哈哈哈哈导演和工作人员那个一脸蒙蔽的表情笑死我了,那种:我虽然是请你们来演谈恋爱但是没想到你们真的在谈恋爱但是就算你们在谈恋爱为什么不按照谈恋爱的剧本演的表情。

但是!

我没想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踏马搞到真的了!!!!!!!!!!!!!!!!!!!!!

 

46L

 

这还能说啥?

笔给云亮,云亮写吧!

我就磕爆就完事了!

 

47L

 

云亮real!!!!!!!!!!!!!

磕爆!!!!!!!!!!!!!!!!!!

 

 


评论(5)
热度(103)
© 一只大柿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