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巷末,夜未眠 的点文:cp双花,主题看鬼片


炖太多肉了所以剧情老是往奇怪的方向发展,请妹子不要介意。

个人很怕恐怖片,不怎么看所以不太了解,请多包涵。

————————————————————————————

 

 

孙哲平和张佳乐同居之后的生活很简单,每天晚上吃完晚饭打打荣耀就抱着一起睡了。但是今天回了家才发现断网了,打电话去询问说是直到明天才能派人过来查看情况。但无奈正值工作日,并没有什么电视节目可以看,两个大男人又不想看婆婆妈妈的电视连续剧。张佳乐在柜子里一直翻找才翻出一张好久以前买来但从来没有看过的恐怖片碟子。

 

看恐怖片自然是要有一些恐怖片的气氛了,张佳乐从卧室里拿了毯子放在大大的沙发上,孙哲平关上客厅所有开着的灯,就留下了一盏小黄灯在电视机旁。

 

张佳乐缩进沙发为自己和孙哲平盖好毯子,毕竟是冬天,天气还是有点寒冷的。孙哲平大手一揽,把张佳乐揽进自己怀里靠着。张佳乐也没反抗,舒服的在孙哲平温暖的怀里靠着,伸手拿起遥控器摁下播放键。

 

阴森的音乐声随着片头字幕的出现逸出,女主角披散着长而凌乱的黑发,一边尖叫着奔跑,一边不停的回头看。原本电影是不那么可怕的,但是配上背景音乐和现在客厅昏暗的灯光,气氛一下子就灵异了起来。

 

孙哲平这种霸道男人气息MAX的人当然是不怕恐怖片了,尤其今天看的片子不是心理恐怖,只是完全的吓人片子而已。女主角演技也不是太好,他自然没有了观看的想法,就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身边揪着毯子明明有些害怕却仍然坚持着看的张佳乐身上。

 

张佳乐虽然有些怕,但是对于看鬼片还是很热衷的,以前在百花的时候,训练完了大晚上大家都是在一起讲讲鬼故事看看鬼片什么的。百花战队当然有人很怕鬼了,例如邹远,每次讲鬼故事或者围在一起看鬼片的时候他都躲到一边去。不过那时在百花人多,又灯火通明的,凑一起玩玩闹闹的性质大过于看鬼片讲鬼故事。现在家里只有两个人,又黑灯瞎火的,客厅里安静得只剩下电视的声音,怎么能不怕?

 

“唔”

 

电视里的女鬼张着血盆大口,直直的向女主角咬去,因为出现的突然,张佳乐被吓了一跳,虽然不至于丢脸的大叫出来,但还是身体一抖,把头埋在孙哲平怀里。孙哲平看见张佳乐这样,把他拥得更加紧了一点。张佳乐顺势把双腿一抬,架在孙哲平的双腿上,反正现在家里就两个人,腻歪点就腻歪点吧。

 

张佳乐继续转头看电视,他对剧情还是很关心的,很想看出谁是幕后黑手。孙哲平却不是很关心这个问题,明明按照刚才的动作发展下去就可以亲亲抱抱那个什么了有没有?居然接着看这种无脑恐怖片?!但是也没办法,只好继续放任张佳乐专心看片子。放任张佳乐的结果就是张佳乐不停的在他怀里蹭来蹭去,有时是因为剧情紧张,有时是因为想要换个姿势坐着。不论是哪一种情况,都把孙哲平磨得心中像是有把火在燃烧。

 

随着剧情的推进,恐怖气氛更甚,主角进入了埋藏着真相的废弃古宅之中。古宅被藤蔓缠绕,院中枯木丛生,杂草齐腰。主角左顾右盼,试探着一步一步往前走。

 

“啊!”

 

电视中的主角的双脚突然被一只异形的怪物缠住,没有预料到这一点的张佳乐被外形可怖的怪物给吓到了,双手抱着孙哲平,使劲的往他怀里钻。

 

孙哲平就等着这一刻呢,拿起遥控器就把电视给关了,压着自动送进怀里的张佳乐开始亲,两个人的身体原本就靠的近,孙哲平顺势手一挥,用毛毯把张佳乐整个人裹起来,直接打包张佳乐往房间里带。

 

“大孙!我要看结局!”

 

“明天再说”

 

 


评论(3)
热度(52)
© 只喝冰美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