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联盟的谣言是怎么传播的

这是一篇认真的论述文(别信)

是粉不是黑



剧情提要:

是谁?在黑暗的房间里谈判?

是谁?要退役回家?

是谁?要娶走杜明的女神?

敬请收看,今晚八点的荣耀解密会




方锐,一个正直善良的xx主义接班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他不可避免的遇到了一个问题——家长逼婚


抵不过家里人都轮番劝说,方锐决定趁战队不忙的时候回一趟家,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他找到了陈果。


“老板娘,过几天我回趟家行不?”


“出什么事儿了?”


“没事,就回家相亲”


由于陈果的房间和唐柔的房间离得近,唐柔回房的时候就听见了这一段对话。


过了几天之后——


“你看见方锐没?”包子啃着个包子问唐柔


“方锐啊,回家结婚去了”


“什么?!”包子的包子当时就掉地上了,风风火火的跑出去。


“嘿,小弟,你知道不知道,方锐他要回家结婚了!唐柔说的”


罗辑听完包子手舞足蹈的叙述之后大惊,晚上和安文逸吃饭的时候就聊起了这件事情。


“你知道吗,方锐和唐柔要回老家结婚了”


“不知道,等等!什么?方锐和唐柔?”


其实安文逸和张新杰的关系还挺好,经常在QQ上交流牧师的心得,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聊到了这件事。


“方锐和唐柔要回老家结婚了。都跟老板娘请假了”


张新杰也没有多大反应,就是在第二天战术讨论会结束的时候顺口提了一句。


这一提不得了了,张佳乐连训练都顾不上,立马就致电远在前方守卫索克萨尔的黄少天。


“卧槽你说什么,这可是世界性的大新闻啊,太劲爆了吧”


“是啊,我听张新杰说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你说唐柔妹子那么漂亮,听说家里特有钱”


“那方锐是怎么追到的,不会是奉子成婚夺取万贯家财吧,卧槽那这样方锐以后就是有钱人来啊果断抱大腿”


“奉子成婚!说不定,不然怎么这么快就回家结婚去了”


“.....”


什么消息只要让黄少天知道,那妥妥的等于新闻联播啊,不出一小时,蓝雨战队的都知道了,不出一天,整个蓝雨包括公会的,人事部的,还是技术部的,就连食堂打菜的大妈都能娓娓道来。


黄少天私下里跟周泽楷关系很好,时不时会来两场pk,虽然一个沉默寡言,一个开朗外向,但是其实性格很合得来。


但是黄少天发给周泽楷的八百字的消息被周泽楷浓缩成了一句话。


“方锐为了钱和唐柔生孩子”周泽楷把这句话发给了江波涛


江波涛在看这条消息的时候孙翔站在旁边,话传话就传到了杜明那儿。这话一传到杜明的耳朵里可不得了,差点把电脑都给砸了,立刻就想买张机票去兴欣真人pk。


“卧槽方锐这个不要脸的,为了钱玷污我的女神,打比赛还不够赚吗!我一定要去弄死他.......”


方锐在老家和妹子相亲的时候狂打了好几个喷嚏,弄得他自己都有点奇怪。


事情传的越来越开,但是方锐因为换了本地卡不知道这些传言。


直到方锐扛着行李回来那天,老魏欣慰的拍了怕他的肩膀,撂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


“年轻有为啊”


方锐,一代正直善良的好青年,在听闻事件的始末后,卒。


————————————
 真的是粉不是黑,重要的事情多说一遍

评论(12)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喝冰美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