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叶X歌手蓝

*私设 

————————————————————

.

“这是合约,你看一下没有问题就可以签了”



蓝河面前摆着的是一份恋爱真人秀的合约,装订成薄册的合约上密密麻麻的是真人秀拍摄的注意事项。蓝河看着有点眼晕,可还是细细的读了一遍。没有什么坑新人的条款,除了拍摄时间久一点之外。而且即使是恋爱真人秀的肢体接触也是在本人同意的情况下进行的条款让蓝河很满意。



签约过程顺利而愉快,之后还有工作的蓝河被经纪人送到了蓝雨公司的录音棚。敬业的蓝河还在开始录音之前搜了搜“如何与恋人相处”“如何当一个称职的男朋友”这样的问题。



艺人的行程总是拍的满满当当,蓝河也在几天的忙碌之中把这件事情忘到脑后了。直到经纪人给他打电话,让他记得去微博上配合十分钟之后节目组会发出的官宣。



「我们恋爱了」这档节目是采取边拍边播的电视剧模式,根据上一期的观众反馈来即时决定下一期的节目内容,这个时候官宣也就说明拍摄日期也快到了。



蓝河还挺期待官宣的,毕竟在签约的时候节目组对他说搭档临时换了个人,还没有确定人选,所以无法告诉他要搭档的是谁。



官方微博很快发出了公告,在一串花里胡哨的宣传语中,蓝河赫然发现他和一个传奇一般的名字相邻



「@蓝河@叶修  会擦出怎样惊喜的火花……」



叶叶叶叶叶修……?!他不是从来不参加综艺节目吗?而且以叶修蝉联影帝票房神话的各种资历,综艺首秀怎么也得是「XX大本营」「XX奔跑」之类的大节目啊。



当然,有这种想法的不止蓝河一个人,看到官宣的叶修粉丝们分分钟就不淡定了,饭圈里只能看到一个词语 : 卧槽?!



卧槽之后就是一堆疯狂的扒皮了,扒皮叶修为什么上综艺节目,扒皮蓝河是不是靠关系让叶修帮他炒热度,扒皮节目组的用心之类的,微博上一片翻腾。毕竟是个小官宣,关注度不高,可即使是这样,也已经有一大堆专业黑子披皮下场,撕的不可开交。



可蓝河看不到这些,因为他要和大前辈搭档合作而且还是一档恋爱节目,这种紧张感充斥了蓝河接下来的时间,就连睡前蓝河都要把叶修演过的电影拿出来复习,生怕自己闹出什么笑话来。



录制的时间很快到了,因为叶修是从上一个行程的拍摄地直接赶过来的,所以连在化妆室里面事先接触聊天的时间都没有就得直接开始拍摄。蓝河坐在保姆车里搓着手,紧张的不行,像是有一千个黄少天在他脑子里说话,让他失去了思考能力。



叶修的保姆车很快开到了,蓝河在车里远远的看见,整了整衣服下车迎接,毕竟是娱乐圈大前辈,这种基本的礼节蓝河一向做的很好。



“前辈,你你你你好,我叫蓝河,接下来请多指教”



叶修笑了笑,握住他伸出来的手。



还没等说几句话,身边的编导就小心的提醒了一下要开始录制了。



第一个流程是两个人去咖啡厅聊天认识对方,成功完成奶茶店给出的任务,就会给出两个人以后同居场所的地址提示。



当然,去咖啡厅的路是要由叶修开车带蓝河去,叶修接过节目组给的车钥匙,带着蓝河上了车。



车里空间挺宽大的,但是再怎么宽大也是坐在叶修的副驾驶,蓝河还是有点紧张害怕,双手都不知道放在哪里,只能不断的扯着自己穿着的白衬衫的衣角。



在驾驶座的叶修突然侧过了身来,双手做成拥抱的状态,蓝河的大脑直接当机。



才见面不到五分钟就要拥抱吗?他合作的前辈不是个流氓吧?可是再流氓也是前辈啊,蓝河只好也伸出手,抱了过去。



“呵”



叶修在他耳边轻轻的笑了一下



“安全带”



蓝河的脸瞬间就红了,他因为太紧张了上车就忘记系上安全带了,而叶修那样拥过来只是要帮他系安全带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蓝河不断的谴责自己对前辈的人品怎么能这么不放心,他甚至想找个老鼠洞钻进去了。可惜车上并没有老鼠洞,所以就算是短短五分钟的路程他也得乖乖坐在叶修的旁边。



汽车驶入停车场,叶修把手刹拉上。



“我看起来很可怕吗?”



“没有,前辈人很好。哈哈哈前辈又不会吃人,我怎么会害怕呢”蓝河试图调节一下这尴尬的气氛。



“哦?你怎么知道我不想吃你?”



嗯嗯嗯?!蓝河都还没发应过来,叶修就真的侧过身来给了他一个拥抱。



直到被放开之后,蓝河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完了,合作的前辈是个流氓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蓝河顶着一个已经死机的脑袋和已经红透的脸走进了咖啡厅。



咖啡厅的任务很简单,两个人学习制作拉花,制作的拉花能得到咖啡师认可,就可以拿到房子的地址。



这种手工活叶修并不擅长,浪费了好几杯咖啡也只做出了一杯什么形状都看不出来的怪东西。反而蓝河学的挺好,做的咖啡拉花有模有样。边制作边聊天的时间挺久的,蓝河也不那么拘束了,像是要报复车上的那个拥抱一样,蓝河得意的把自己的咖啡在叶修面前晃来晃去的展示。



叶修倒是没说什么,蓝河接过节目组给的地址,笑得开心。



看新房的路自然也是由叶修开车过去,蓝河这次学乖了,自己系好安全带,等着叶修发动汽车。



“前辈,不走吗……?”



“咦?这次不抱抱了吗?”



蓝河双手捂脸,闷闷的说“ 大神求放过! 这个梗能别提了嘛 ”



——TBC——

评论(4)
热度(141)
© 只喝冰美式/Powered by LOFTER